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方法 
 申请表下载 
 在线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校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本校申请获取。本校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一)受理部门

受理部门:西安航空学院党政办公室;地点:西安市莲湖区西二环259号西安航空学院教学楼;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电话:029-84258166;邮编:710077E-mailxxgkbgs@xaau.edu.cn

(二)提出申请

申请人向本校申请公开信息,请提交载明下列内容的申请表:

1.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

2.有明确的公开申请内容,包括能够据以指向特定信息的名称、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特征描述;

3.获取信息的载体形式以及本校提供信息的方式。

(三)申请途径

向本校提出申请的,请填写并提交《西安航空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见附件)。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本校“信息公开”网上专栏上填写电子版《西安航空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后通过网上发送即可。

2.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交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交申请的,请相应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本校受理部门,当场提出申请。

4.特别程序。申请人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信息的,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当面向本校提交书面申请。

本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可提供电话咨询服务。

(四)申请处理

本校收到《西安航空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后,对申请进行审查,并根据下列情况分别作出处理:

1.属于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不属于本校公开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信息公开机构的,告知申请人公开机构的名称;

4.申请公开的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内容的,区分处理,部分公开;

5.申请表填写不完整、不明确或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将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

6.同一申请人重复向本校申请公开同一信息,本校已经作出答复的,将不再重复处理。

(五)处理时限

本校收到信息公开申请,能够当场答复或提供的,将当场予以答复或提供;不能当场答复或提供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或提供;如需延长答复或提供期限的,将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或提供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

本校提供信息需向申请人收取费用的,将在申请人办妥缴费手续后即予办理。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