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主动公开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促进毕业生就业政策等    
西安航空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发规定
2016-03-04 10:47  

为了规范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因各种原因需要调换、补发协议书的按下列规定处理:

一、由于用人单位或学生个人违约造成的需要补发协议书的,应按《关于毕业生违约的处理办法》中相关规定办理。

二、因就业协议破损、污渍、盖章不规范或错误等原因需要调换的,由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情况,附原破损(污渍)协议书,经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意见,报招生就业处审查批准后,予以调换或补发。

三、毕业生协议书丢失的,办理程序如下:

1.毕业生在西安航空学院就业信息网下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补办)》,提交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若是招聘单位丢失的,招聘单位应出示证明。

2.将补办申请表上交学校招生就业处审核。

3.招生就业处在就业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并公布办理时间和监督电话。

4.毕业生本人到招生就业处办理新的就业协议书。

以上规定从公布之日起实施,本规定由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