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主动公开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设备采购及重大基建工程    
陕西省省属高校建设专项债券——2018年度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2019-06-28 14:52  

一、项目基本情况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于2017年获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立项批复,立项批复文件为《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陕发改社会〔2017〕153号)。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为2.5年,项目总投资19,000万元,其中建设资金11,000万元计划以发行专项债券方式从社会筹资,自筹资金投入为7,972万元。

项目位于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内,为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大楼一座,占地面积约26,626平方米(约折合40亩),建筑面积45,038平方米(其中:地上37,070平方米,地下7,968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航空文化博物馆、校史馆和会议中心,设计阅览室座位数3,400座,藏书量100万册。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我校阎良校区万余名师生的教学和信息化服务需求,同时可以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阎良区公共文化服务现有设施相结合,参与到社会公共文化服务的共建共享中,为航空基地、阎良城区提供一定的图文、信息领域等社会服务。

二、截至2018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本次发行债券资金11,000万元,截止2018年底累计支出596.75万元,支出内容为该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截至2018年末,未支出债券资金10,403.25万元。未支出债券资金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专户管理,按照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合同约定按期支付。

(二)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

2018年5月,取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社会〔2018〕651号)。

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已确定了勘察、设计单位,签订了勘察、设计合同,完成岩土工程勘察;确定了设计方案,组织召开项目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进一步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开始进行施工图设计;向规划管理部门报送了规划审批资料并通过初审,缴纳了该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596.75万元;项目建设用地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规划、人防审批手续已办理完成,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综合审查、项目施工、监理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

(三)截至2018年末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情况

2018年我校累计教育事业收入(学费、住宿费、科研经费收入等)9,822.45万元,其他收入1,256.60万元。由于工程属于在建状态,尚未形成固定资产。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截止2018年底,未发生可能影响项目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西安航空学院

                                                                          2019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