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2-01 17:58  

12月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原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综合室、教师工作部、校团委、校工会、机关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王建斌主持会议。

校长曹庆年表示,《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贯彻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思想路线的具体体现。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伟大成就”的丰富内涵,自觉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各环节融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学理研究上有所作为,将《决议》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程体系,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王建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落实在学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指导分管和联系单位做好贯彻落实。要将全会精神作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要重心下移,指导督促基层单位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文/宣传部 李亚胜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