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5 08:40  

10月15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斌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