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1 08:35  

10月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斌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年轻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长远规划,拓宽成长途径,强化教育培训、实绩考核、跟踪考察,努力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航空产业和陕西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落细落实。(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