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
2021-07-14 17:19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邀请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七一’重要讲话解读”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莲湖校区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收看了讲座。

韩庆祥从整体把握讲话七个层次的框架结构、深入领会讲话主线主题论题、准确理解讲话五个重点亮点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韩庆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饱含热情、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其伟大成就的光辉文献,是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及其成功经验的重要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党委书记陈平社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二是要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会议;三是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在假期中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学校安全和“十四五”建设等有关工作。(文/宣传部 徐楠楠 图/宣传部 齐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