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6 17:14  

7月5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校级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党委工作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曹庆年主持。

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曹庆年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文件,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方丽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文哲同志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陈平社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陈平社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纪念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功绩,最好的方式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昂首阔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书写新的历史,开创新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先进性体现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岗位上,落实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工作中。

陈平社强调,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必须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回顾学校历史,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要增强历史责任感、紧迫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曹庆年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毕业生离校、教育综合评价改革、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任务,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会后,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文/组织部 杨常清 图/宣传部 齐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