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会
2021-06-01 17:06  

5月2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对新形势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对高等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以高质量本科教育为主题,把握工作主动,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努力建设绿色文明校园,为生态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就做好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衔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