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组织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 —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2020-08-17 14:42  

按照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8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省纪委监委举办的“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十个部分,展出了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充分展示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用身边事教育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明方向。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语、一段段让人警醒的视频、一个个鲜活案例,使参观人员受到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集中深刻的警示教育,也是一次形象生动的党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反面教材为镜鉴,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提升工作能力、发挥表率作用,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胜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奋斗。(文/组织部 刘书林)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