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2020-07-17 09:13  

7月15日下午,学校在沣惠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王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协调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罗增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协调小组的工作职责,并从问题线索处理情况、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政治监督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廉政教育宣传情况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组织部部长张先军向大家重申了目前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对照工作方案中的整治内容,对已经梳理出来的30万以上的工程建设项目,深入自查,补足短板,堵塞漏洞,防范廉政风险。

王建斌围绕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协调小组成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命感。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廉政风险管理与加强业务管理、规范权力运行结合起来,与深化廉政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本部门、本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文、图/纪委办公室 高均立)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