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3 15:40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结合学校实际跟进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特别要聚焦迎评促建重点工作任务,着重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视野,准确把握和理解时政热点焦点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将精力向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全面发展上聚焦,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就学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蔡应昌)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