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018-03-10 11:54  

3月9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上,陈平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传部长李永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

陈平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从战略的高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特别是深刻分析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提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任务,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陈平社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执行宪法、践行宪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依法治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文/齐刚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