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7-09-27 10:12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阎良校区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五新”战略任务进行了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建华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新的发展阶段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理论解读。

副校长张同怀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的含义、如何认识、贯彻落实“五新”战略做学习交流。他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培育新动能,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构筑学科专业建设新高地,向高标准、智能化、自动化的工业新趋势看齐;加大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新活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共建学校新生活;规划学校发展蓝图,彰显学校新形象等五方面建议。

副校长宋文学在交流发言中结合教学工作,对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围绕特色发展,培育新动能;二是围绕“双一流”建设,构筑新高地;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激发新活力;四是探索文化育人新途径,彰显新形象。

陈平社主持学习交流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作了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政治准备,是迎接十九大的政治宣示、政治动员。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他指出,“五新”战略,是陕西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行动纲领,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五新”战略,就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文/宣传部 王涛)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