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2017-06-29 08:27  

6月28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传达《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陕西省开展巡视“回头看” 反馈意见》和娄勤俭同志在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上,由陈平社领读,原原本本学习了两个《意见》和讲话原文。

陈平社指出,学习两个文件,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现实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掌握中央的总体要求、工作部署和刚性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学校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

陈平社强调,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一要明确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二要明确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任务,三要明确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措施。通过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巡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的认识,进一步聚焦省委第七巡视组给学校反馈的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任务,主动认领,抓紧整改。(文/宣传部 齐刚、王涛 图/尹杰)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