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05-19 0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陕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杨三省教授来我校作“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报告会上,杨三省主任详细介绍了刚刚召开的省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情况,全面准确阐释了追赶超越的内涵意义以及本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他强调,追赶超越作为本次省党代会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科学定位,是同“五个扎实”一起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陕西的具体化,为陕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此,杨三省指出,奋力追赶超越的实现路径和本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就是要把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这“五个新”作为战略任务,统筹施策、精准发力,走出一条符合陕西省情、具有陕西特色的发展之路。

杨三省主任对我校立足陕西、服务航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实践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航空工业是国之重器,航空人才培养使命重大、责任光荣,希望我校师生能够继续发扬“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西航精神,把学校发展融于我国高等教育事业、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局中来,奋力追赶超越,早日实现目标。他表示,省政府研究室将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服务学校的发展。

陈平社书记在作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5月12日校党委已组织了专题学习。杨三省主任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观点明,内容实,对我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讲话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陈平社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制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总体方案,加强指导和检查,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勤俭书记的报告作为组织生活的主要任务,不仅要认真地学习好领会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还要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工作,贯彻落实到学校内涵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来,奋力推进我校追赶超越和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文/宣传部 王涛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