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党委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16 16:23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

会上,陈平社结合列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见所闻所感,简要介绍了会议的盛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内容和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一个体现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自信,努力克服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的问题;要跟进目标,服务目标,研究学校应如何更好地融入、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办好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如何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强化校企合作。要扬长补短,提质增效。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和优秀人才。集中抓好本科合格评估、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筹划,认真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张鹏)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