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阎良区委副书记张友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6-12-16 08:33  

2016年12月13日下午,阎良区区委副书记、阎良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张友社一行来校,就加快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及基建处、党政办、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友社副书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在校园西侧实地查看了学校新项目用地情况。

座谈交流中,基建处处长孙忠孝围绕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体系要求,介绍了未来三年阎良校区基本建设总体思路,2017年计划动工的北大门、三号和四号实验实训楼、图文信息中心等项目的进度安排。

宁永录对阎良区委、区政府和航空基地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作,携手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曹庆年对张友社副书记一行来学校现场办公,为学校建设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对照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学校在校园建设方面差距较大,未来三年校园基本建设任务艰巨,希望区委、区政府和航空基地在征地拆迁、基建项目手续办理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保障学校校园建设如期动工,按期完工。学校未来将立足于阎良,逐步将办学主体调整到阎良新区,为服务阎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阎良区政府协作办、航空基地拆迁二局、阎良区北屯街道办、公安阎良分局、航空基地统筹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关于学校校园建设征地拆迁的进度安排和具体措施,并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学校建设保障工作。

张友社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历史悠久、航空特色鲜明、社会声誉好,学校办学主体选在阎良区,将对阎良区社会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阎良区区委、区政府和航空基地始终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他对随行的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合格本科院校评估做准备,在配合与保障上无缝对接,做好优质服务;二是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分清轻重缓急,按学校项目进度倒排工期,优先保障学校建设;三是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推动学校与阎良区、航空基地融合发展,为我省“追赶超越”工作作出贡献。(文、图/党政办 李波)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