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2016-04-27 08:11  

4月21下午,学校党委在阎良校区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所属支部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党委副书记周建华、校长助理宁永录出席。会议由周建华主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周建华主持会议

张先军领学《西安航空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先军领学了《西安航空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陈平社书记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辅导讲话。

陈平社讲话

陈平社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开展好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既要做合格党员还要做合格书记。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转型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政治保证。(文/党委组织部 仇建华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