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我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6-03-23 16:45  

3月22日,我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贯彻全省高校党风廉政、稳定安全、宣传思想、统战工作等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党委书记陈平社就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党的工作要围绕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来展开,跟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来加强,为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校提供政治保证。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陈万强校长主持了会议。

我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陈万强总结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思想宣传和稳定安全工作,并就作好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学校党政领导与各单位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6年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学校党政领导与各单位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陈平社从三个方面就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他强调,要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具体责任,切实加强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落实纪委的监督职责,强化党内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强化考核督查。特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组织工作纪律,加强财务、基建、科研经费和国有资产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向上向善的育人环境。(文/宣传部 徐剑锋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