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2021-11-06 11:28  

11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我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三会议室、阎良校区科教楼第二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林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国中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刘建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担当,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防患于未然。

陈乃霞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持续强化措施,聚焦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后,党委书记王建斌就我校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切实把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将安全教育管理融入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全过程;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重点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内容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加强整改,切切实实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三是要落实落细,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帮扶等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四是近期学校将对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听取汇报。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