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与航空工业庆安集团签署科研合作备忘录
2021-07-15 17:21  

7月9日,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庆安集团科研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航空工业庆安集团第一会议室举行。航空工业庆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刚,副总经理卫福元、万建宏,副总工程师邓清伟、孙万胜、王文山,设计所、工艺技术部、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曹庆年、副校长金文、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液压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安刚主持。

万建宏介绍了庆安集团的科研情况及合作构想。金文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及合作事宜。

双方就建立定期沟通和需求对接机制,博士后入站,科研团队挂职企业,仪器设备共享,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万建宏与金文代表双方签署科研合作备忘录。

曹庆年感谢庆安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此次科研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帮助教师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后在多层次,多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达到校企双赢。

安刚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加大科研合作力度,围绕新技术、新材料应用需求,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着力解决长期困扰公司型号产品研制应用中的痛点问题,实现宽领域、高水平合作目标,按照备忘录的内容把科研合作做细做实。

(文、图/科技处 钟晨超)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