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检查工作
2021-07-11 17:18  

7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四军、成员高仪铎一行来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第二轮指导检查。党委书记陈平社、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旁听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红亮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列席了党委书记陈平社参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剑坤、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瑞杰关于腾空房分配、旧房下水系统改造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等民生项目情况汇报。

反馈会上,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四军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位置,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推进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深刻领会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准确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引导指导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做到会前深入学习、广泛交流、深刻反思,会上坚持原则、实事求是、闻过则喜,会后明确任务,重点整改,逐步提高。三是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实际调研,察民情、访民意,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实、办实办好。

陈平社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对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做好深入对照检视剖析,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素养。三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把脉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再精准,在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上再加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深化,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对标对表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文/宣传部 李亚胜 图/宣传部 齐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