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弘扬延安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我校处级干部延安精神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6-09-03 16:51   组织部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7月15日至18日,西安航空学院处级干部延安精神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顺利举行。学校领导陈平社、陈万强、周建华、张同怀、曹庆年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延安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

陈平社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16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我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参观革命旧址

学员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培训期间,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纪念馆、梁家河知青旧居,参加了“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驰名中外的窑洞大学”等现场教学活动,在宝塔山下面对党旗,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

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及收获

在学习培训心得交流中,团委书记申良、督导办主任刘宁、飞行器学院副院长董彦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等学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延安之行,受到了一次最为生动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和精神激励,加深了对党情党史的了解,感悟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新的时期,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以民为本、艰苦奋斗,把培训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在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全面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合影

延安精神培训班结业典礼

陈平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延安就是一所中国革命史的学校,在这里我们被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人格魅力所感动,我们接受了心灵的碰撞和洗礼,深化了对伟大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发了对“办什么样的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思考,达到了学习培训的初步效果。培训结束了,但学习没有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陈书记要求,所有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明确和坚定我们共同的身份、任务和宗旨,在做合格党员上达成共识,在共同推进西航又快又好发展上形成共识,在共同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达成共识;要培育凝练我校特有的学校精神、干部作风和大学文化,为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动力。 (文/宣传部 李永刚 组织部 李红梅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