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西安航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7-07 10:13  

在党的95周岁华诞之际,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全面履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7月1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校领导陈平社、陈万强、周建华、谭少敏、张同怀、曹庆年、李季、宋文学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强主持。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西安航空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开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5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颁奖。全体参会党员在党委副书记谭少敏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

教工党员代表任静、学生党员代表汪长安发言

教职工党员代表、计算机学院教师任静,学生党员代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汪长安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陈平社讲话

党委书记陈平社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在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平社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他说,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洗雪百年耻辱,实现复兴梦想,屹立世界民族之林;积贫积弱的中华大地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上繁荣昌盛的康庄大道,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勤劳勇敢的劳苦大众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扬眉吐气,行使当家做主的权力,赢得了世界公民的尊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陈平社说,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再次举起的拳头,就是我们的意志,就是我们对党忠诚的誓言。

陈平社指出,回顾学校60余年的发展史,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学校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始终是学校建设的战斗堡垒和中坚力量。围绕加强新时期学校党的建设,陈平社要求,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陈平社强调,一要强化自觉抓落实,二要联系实际抓整改,三要走在前列做表率。

陈平社指出,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奋力前行,我们要把对党的忠诚刻在心上,把肩负的神圣使命扛在肩上,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无愧于光荣共产党员称号的优秀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文/宣传部 李永刚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