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组织党员教师赴侯伯宇先进事迹馆参观学习
2016-06-14 15:54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教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增强爱岗敬业、立德树人责任感,6月1日和3日下午,学校分别组织党员教师350余人前往西北大学陕西省高校师德教育基地---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馆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瞻仰观看了侯伯宇同志生平的事迹资料和实物,对他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态度,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品质所深深感动。侯伯宇同志的一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对科学事业的热爱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探索、勇攀高峰,潜心育人、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生动诠释党员教师可贵地科学精神、职业素养和师德风范,是我们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学习典范。

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馆后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侯伯宇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从我做起,为人师表,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