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6-02 09:43  

5月27日,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了省高教工委督导组督查意见,交流各党(总)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平社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华主持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周建华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通报了5月24日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对我校的学习教育督查情况。各院(部)党(总)支部书记汇报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

陈平社提出,督导组对我校“两学一做”前段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鞭策,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重心向下,扎实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用心用力、抓细抓实,下功夫抓落实。一是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党员必须参加组织生活,同时又要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不走过场严肃认真;二是要追赶超越,争先创优。以庆祝七一、评选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契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营造环境;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结合师德师风教育,突出教师党员主体。结合党史近现代史,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四是要强化责任,严格要求。要落实各级书记主体责任,要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积极宣传反映交流学习教育成效和好的经验。

会上,对学校近期的学习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党委组织部 仇建华 图/姚冠维)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