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中心组组织理论学习会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6-04-27 08:07  

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组织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陈平社主持学习

党委书记陈平社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高度重视,结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党员队伍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工作开展,真正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到学校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他要求一要加深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对高等教育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二要加深认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三要跟进把握好供给侧结构改革对学校转型发展提出的新需求;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中央关于郭伯雄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文/宣传部 徐剑锋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