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党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04-05 16:35  

3月30日,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课程顺利结束。参加本期培训的教师和学生共671人,其中沣惠校区243人,阎良校区428人。此次培训以党课为主,另外安排了观看党史纪录片、党课讨论、参观、志愿者服务等培训内容。党委副书记周建华、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分别于3月16日、18日在阎良和沣惠校区担任首讲,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了授课。

党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陈平社讲题为《做忠诚党的事业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周建华在阎良校区担任首讲

谭少敏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3月29日、30日,党委书记陈平社分别在两个校区做了《做忠诚党的事业的合格党员》为题的最后一讲党课,他围绕“什么是忠诚、对党忠诚的要求、何以铸就忠诚”三个方面系统诠释了一个合格党员应具有的忠诚品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陈平社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把忠诚立于心、见于行,作为航空院校的大学生更应该怀揣航空报国的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做无愧于我们这个时代和党的事业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本期培训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怎样做忠诚党的事业的合格党员等内容,以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基础。(文/党委组织部 仇建华 图/王治国 许志伟)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