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党委中心组组织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6-03-21 15:38  

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学习,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党委中心组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陈平社主持学习会议

与会同志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实际进行了思考交流。

陈平社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制度性规定,要健全制度,认真组织,使学习富有成效。结合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继承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十二条,既是工作方法,也是思想方法,更是思想路线,既是政治经验,也是政治规矩、优良传统,既是领导艺术,也是工作作风,更是工作路线;三是要用学习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全面落实中省高校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他强调,学校目前处于加快建设、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重要阶段,学校党委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完善议事决策规则,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院系要健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加快基层组织建设。(文/宣传部 徐剑锋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