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6-03-04 10:50  

3月2日下午,学校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谭少敏,校长助理宁永录,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增强主持。

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会上,罗增强首先介绍了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一届三次教代会召开前,校工会下发《关于征集我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广大教代会代表高度关注,积极撰写,共征集书面提案21件,涉及教学科研、收入待遇、职工住房等等多个方面。包含关于加强新老校区通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提案4件;建议提高职工收入待遇的提案3件;关于加快改善职工住房类的提案3件;关于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提案2件;关于建立沟通平台,加强校务公开的提案1件;其它方面建议的提案8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审查,将上述建议分别列为1号至5号提案。未列入提案的作为建议转有关部门参考。

周晓敏向承办单位交付提案表

提案交办仪式随后举行。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晓敏同志将1至5号《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分别交付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等承办单位负责人。

谭少敏讲话

最后,谭少敏在讲话中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学校事务权利的重要渠道;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方式;是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集思广益,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途径。她指出,此次召开的提案交办会虽然简朴,但很庄重,要引起各职能部门重视,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提案办理。同时对教代会提案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增强教代会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引导他们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二要增强教代会代表的调查研究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活动;三要积极搭建网络管理平台,促使提案工作与时俱进;四要细化与规范工作流程,有序的推进提案工作。(文/校工会 杨琳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