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2016-01-18 09:53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同志,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同志,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同志,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学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具有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仲为同志主持。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同志讲话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同志讲话
上一任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讲话
校长陈万强同志讲话

陈乃霞同志宣布省委决定:任命陈平社同志为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邓志辉同志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陈平社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的决定。他郑重承诺: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学校工作,完成角色转换,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努力工作,坚持团结,贯彻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廉洁自律,勤勉工作,落实好“三严三实”的要求,接受监督。

邓志辉同志作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衷心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信任,广大教职工、干部和班子成员对自己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无论以后身处何地,都将心系和牵挂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陈万强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他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陈平社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邓志辉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陈平社同志开展工作,不断凝聚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为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

田晓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西安航空学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要求和班子建设的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邓志辉同志履职我校以来的工作,简要介绍了陈平社同志的基本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四个铁一般”的干部队伍的要求,他对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学习为先,夯实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二是坚持实干为本,推动学校突破和快速发展;三是坚持团结为重,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坚持作风为要,努力树立“三严三实”良好形象。

李仲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刻学习领会田晓东同志的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院校征程中创造新的成绩。(文/党政办公室 张鹏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