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9-30 16:51  

9月27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工作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和我校等7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辉强主持。

左贵元传达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检查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就进一步做好高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高校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回督导组和省上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检视问题自觉和整改自觉,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各高校党委牢记责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动权;不偏不虚,布局好四项措施落实;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补短板,再发力;不等不靠,边学边改。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辉强通报了各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抓好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介绍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在该检查指导和建科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文/宣传部 李亚胜 图/齐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