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赴马栏监狱举办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06 15:22  

6月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建斌带队,学校部分处科级领导干部共46人一行赴马栏监狱进行廉政教育活动。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罗增强强调了参加廉政教育活动的干部要遵守监狱管理制度,严守纪律,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教育机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履行“一岗双责”,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同时强调了端午节期间的廉政纪律,以实际行动纠正“四风”。

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马栏监狱监察室主任陈军民带领大家参观了大灶、服刑人员工作现场、监舍,并详细介绍马栏监狱的历史和现状,以及现在对服刑人员的管理办法,他强调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不能满足于看新奇的心理,一定要思索和感触,通过活动树立明确的工作规则意识、划定思想红线意识,在行使职权过程中坚决杜绝行贿受贿的第一次,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从而酿成大错。全体领导干部还一起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干部内心里激起了强烈的震撼和冲击,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我校进一步深化廉洁自律工作,筑牢廉政风险风险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文、图/纪委办 洛渭)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