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2019-03-25 17:22  

3月22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属高校目标责任考核第三工作组组长陈乃霞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并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

陈乃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属高校年度考核研判与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一脉相承,在推动任务落实,促进高校发展,加强班子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她强调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坚持原则,郑重负责,狠抓落实,促进工作,充分发挥目标责考核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促进发展、转变作风的作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写好新时代陕西高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陈平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方面工作,比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他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基础工作和基本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随后,学校领导陈平社、曹庆年、谭少敏、刘谦、王建斌、李季、宋文学、宁永录、金文分别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8年度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调研,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三工作组成员周群、赵阳、王辉、陈娟、刘宝平等出席考核大会,我校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