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祁玉龙一行参加我校广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暨换届盛典
2024-01-08 10:10   党政办公室


1月6日,来自广东各地的西航校友相聚东莞,共同庆祝2024年新年并举办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宁永录、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刚、校友总会秘书长郑东红、学生工作部(处)长 李波、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碧峰及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一行7人受邀出席,与在粤百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西航情谊,同祝母校发展。

1992届液专202班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余倡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祁校长、母校各位老师及广东各地校友。他深情回顾了自己担任会长以来校友会取得的发展与变化,向多年来支持广东校友工作的母校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各位理事、秘书及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期望和信任。

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主持人宣读了北京、黑龙江、辽宁、四川、河北、贵州、甘肃等地校友会发来的贺信。校长、校友会会长祁玉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及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宏伟目标。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校友总会为枢纽,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分会建设、平台搭建、品牌打造等工作;广东校友会在第一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各位理事校友的无私奉献、精心组织下,团结友爱、守望相助、不忘初心、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得到了学校肯定,收获了校友认可,形成了我校最具活力、最具凝聚力、创新力的校友分会之一,使广东这片改革开放的沃土上有了西航之家、西航声音、西航力量、西航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广东校友会能坚守初心,奋楫笃行,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络感情、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共同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发挥更大作用。

1996届热专603班校友、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支仁奇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郑东红宣读了《关于同意广东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对校友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校友进行了表彰,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东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并向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宁永录、李永刚、余倡合及校友尹芳分别代表学校和广东校友会互赠墨宝,郑东红、余倡合及丁丰成共同为广东校友之家揭牌。母校老师和校友们还热情洋溢的表演了歌曲、舞蹈、武术、家庭情景剧等节目,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祁玉龙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广州华欣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企业里的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飞行器学院 刘建强 审核/李永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