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2024年西安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就业服务驿站建设观摩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2024-01-09 09:10   党政办公室


1月8日下午,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就业服务驿站建设观摩交流会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潘皓亮、西安市人社局就业处处长廉宏彬、西安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小强、莲湖区人社局局长白利鹏,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西京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宋文学、学校学生工作部(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参会代表观摩了莲湖区与我校共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驿站”,以及依托驿站建立的学生公寓就业工坊、驿站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青年大学生职业提升营”现场活动,对驿站“搭建服务平台、强化校企合作、组建服务团队、开展多元活动、实施精准帮扶”的五位一体运行服务模式进行了解和学习。

在会议交流环节,西安市人社局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莲湖区、长安区、国际港务区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驿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和西京学院围绕就业服务驿站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李波分享了“1个核心理念、2个服务面向、3个共享平台、多个工作点位”的“123+X”就业服务驿站管理运行模式。

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皓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始终坚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首要的位置,通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等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岗位供给,发挥就业指导师团队的作用,看看职业指导和职业测评,提升供需匹配度,促进毕业生市场化就业。

校园就业服务驿站是西安市各区政府联合各高校,建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机制,为广大高校在校生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介、就业精准服务等30余项服务。毕业生就业服务驿站已经成为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重要载体。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校政企合作,协同合作、多向发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学生工作部(处)白杨 图/学生工作部(处) 于思月 审核/李波)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