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18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沣惠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副组长王辉强等一行五人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认真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平社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个人事项报告情况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问责等情况逐一作了说明。

左贵元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收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是一场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具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查改问题比较全面,二是原因分析比较透彻,三是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四是整改措施比较实在。他同时指出,检视剖析中存在着对意识形态重视程度不够、找差距抓落实程度不足两个薄弱环节,需要引起班子成员高度重视。

左贵元指出,西安航空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航空院校,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八个方面的主要收获需要学校认真总结、持续加强。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化,二是在政治站位上更有底气,三是立德树人,凸显学校育人特色上更加明确,四是心怀群众、务实工作的作风上持续改进,五是敢于担当、直面问题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更加牢固,七是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学校治理体系和制度建设上更加健全,八是党风廉政建设上更加自律。

就更高水平的推进主题教育,左贵元要求,学校党委要在抓理论学习、抓班子建设、抓党的建设、抓整改落实、抓迎评促建、抓制度建设、抓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等七个方面持续发力、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陈平社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精准发力,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加强学习、锤炼品格,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