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全国双拥办王忠诚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11-06 15:52  

11月5日下午,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忠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部二级巡视员周腾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副师职干事唐勃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巨小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局长张居望,西安市副市长肖西亮,西安警备区政委刘海成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与西安市政府及驻军部队共建的“双拥教育基地”。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国防教育开展、双拥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了双拥教育基地在发挥育人作用、社会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我校退休教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新建讲述了他的拥军初心,分享了他和他的团队二十多年的拥军历程。

王忠诚代表全国双拥办向李新建表示了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李新建二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忠诚奉献的拥军爱兵情怀。他就推进双拥工作同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双拥工作,充分发挥李新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双拥教育基地建设的更好。

陈平社表示,西安航空学院是“一五期间”国家在西部地区重点布局建设的航空类高校,承担着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历史使命,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学校把双拥教育基地作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大力宣传李新建同志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献身航空,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郁氛围。学校将进一步梳理总结李新建拥军先进事迹,开展向李新建同志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文/宣传部 李亚胜 徐楠楠 图/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