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5:51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高校肩负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承担着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的重大任务,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相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与学校评建工作紧密相结合,一以贯之认真抓好评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与深化改革,健全完善学校各项制度相结合,着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