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国际合作深入推进 互动交流搭建平台——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基辅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10-31 17:04  

10月28日,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航空控制院长AZARSKOV教授、基辅理工大学PONOMARENKO教授率代表团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深入洽谈两校合作。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非、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峰参加座谈会。

董彦非首先对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基辅理工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飞行器学院发展现状、特色学科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王永峰对材料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配置等情况作了介绍,尤其是我校地处阎良航空城,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在“一带一路”引领下,开启各项实质性合作。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航空控制院长AZARSKOV教授和基辅理工大学PONOMARENKO教授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和教学氛围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知名教授和办学特色。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是目前乌克兰顶尖的航空教育及科学研究的高校;基辅理工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是目前乌克兰国内工科类最高学府。经过交流磋商,双方就校际交流互访、学生短期游学、学生留学和教师访学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表达了联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优秀人才的愿景。

会后,乌克兰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航空工程训练中心、航空工程VR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及金相制备与观察实验室、材料制备实验室、材料分析检测实验室等,现场观摩了飞行器学院学生实训课堂,对我校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教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文、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佳阳)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