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招聘会
2019-10-21 17:01  

10月18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招聘会在阎良校区灯光球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的113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共提供3225个工作岗位,涵盖飞行器制造、机械电子、计算机、材料、管理和营销等专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谦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基本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倾听企业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仔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员也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认真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工作。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非应届毕业生参与其中,他们深入招聘会现场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为自己未来就业提前做准备。

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向企业发放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毕业生表现出的良好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此次招聘会是本学期学校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和二级学院还将继续邀请用人单位,举办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并在今年11月15日再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努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招生就业处 窦辉 图/学生记者团)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