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11 16:33  

投身军营,无悔青春。9月9日下午,莲湖区、阎良区分别举行了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2019年应征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了欢送会。会上,进行了入伍新兵命令宣布、入伍新兵宣誓、赠送锦旗、佩戴光荣花、新兵代表表决心、新兵家长发言、两区人武部负责人讲话等仪式。我校2019届毕业生申佳作为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9月10日,西安市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展开,我校50名新入伍大学生将带着父母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殷切期盼光荣步入绿色军营,分赴祖国各地海军、陆军、空军及武警等部队序列,在强军报国实践中绽放青春之光。

今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推进大学生兵役征集、提高兵员质量、促进国防建设为核心,将征兵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之中,通过入伍征集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退役大学生宣讲、举办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等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通过组织有参军意向学生赴现役部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进军营·树军心、参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国防知识线上竞赛等活动,厚植学生参军报国情怀;通过组织入伍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试、体检政审、参加役前训练,精心做好新兵离校手续办理、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等工作,为学生应征入伍保驾护航。(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吴伟刚 李妙文)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