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青年干部延安精神主题培训班”
2019-08-02 16:17  

7月26日至8月1日,学校党委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青年干部延安精神主题培训班,学校新任处科级干部和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了培训学习。党委书记陈平社作培训动员,纪委书记王建斌作培训总结,延安大学副校长杨伟宏、泽东干部学院院长拓宏伟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先后安排了两场专题报告、五场现场讲解和三场现场教学。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高旗教授、王东维教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冯建玫教授、延安大学政法学院常改香副教授等亲自授课或讲解,并与学员深入交流。大家反映,本次培训领导重视,主题突出,安排紧凑,收获显著。

陈平社在动员讲话中说,举办专题培训是学校党委贯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让青年干部学习重温延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学校更好履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全面够格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他强调,要真学真信,筑牢信仰之基,从延安精神及党史、革命史中汲取养分、增添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政治本色;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延安的精神之光、信仰之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不忘航空报国使命,珍惜教师光荣;要细照笃行,锤炼过硬作风,把延安精神作为涤荡思想尘埃、充盈内心世界、提升道德情操的有力武器;要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效,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用心学习、用情体会,端正态度、专心致志,知行合一、推动工作,遵守纪律、严肃学风。

王建斌对延安大学和泽东干部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学习即将结束,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永无停止;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师生观念,做好岗位工作,提高个人修养,保持清正廉洁。

开班和结业仪式上,杨宏伟从延安大学与中共创办的新型高等教育的关系,延安大学为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和老区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延安大学特殊的政治地位,延安大学办学特色等四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发展概况。拓宏伟对培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印象深刻,并对大家成为延安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表示祝贺。(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图/宣传部 齐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