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安航空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隆重举行
2019-04-30 10:29  

4月28日,我校于阎良校区灯光球场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安航空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表彰过去一年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青年榜样,用歌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领导陈平社、曹庆年、刘谦、宋文学、宁永录,我校优秀校友、试飞院技术中心机务部党总支书记沈意、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钱甜等领导嘉宾,学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及优秀团员代表等2000余名师生共同分享西航青年的荣耀与喜悦,唱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谦代表学校党委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和与会嘉宾依次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平社作题为“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勇担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青年师生2018年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青年师生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始终牢记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重托,发扬五四精神,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接续不懈奋斗;不忘昨天苦难辉煌,牢记今天使命担当,继承和弘扬五四百年光荣传统,秉持德能日新、刚健有为校训和航空报国、立德树人、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学校精神,共同唱响新时代青春中国的辉煌之歌。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飞行器学院学生徐明昊在宣读倡议书时号召广大西航青年要航空报国,高举爱国旗帜;勤勉致知,树立优良学风;深入实践,矢志艰苦奋斗。希望全体同学要勇担历史重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勤奋学习、深入实践,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的历史进程中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在“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中,我校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在太行山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祖国不会忘记》《走进新时代》《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我要飞翔》(原创)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旋律优美的歌曲,用歌声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本次大会是我校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大西航青年对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的真诚献礼。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研究,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校团委 米嘉琪 蒙代伟 图/校团委 学生记者团)

陈平社书记发表题为“发扬五四精神 争做勇担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讲话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飞行器学院徐明昊宣读倡议书
2018-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
2018-2019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中队
2018-2019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8-2019年度共青团活动创新奖
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工作者
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
“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

“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

“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

“唱响新时代”青春歌会

陈平社书记为青春歌会获奖单位颁奖
曹庆年校长为青春歌会获奖单位颁奖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