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9-03-13 17:09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宋文学、李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智慧校园项目组全体成员、实施厂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文学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智慧校园项目启动仪式,项目实施厂方--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奕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及我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双方一致表示要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肖从智慧校园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内容以及项目实施步骤、组织机构、管理机制、注意事项、进度安排等八个方面对我校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施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西安航空学院网络和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信息标准与编码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和意见征询。

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赵侃从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情况、网络安全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内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宋文学就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施过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二是各部门应认真梳理和优化业务办事流程,利用网络和信息化手段提供工作效率;三是涉及到信息化项目建设,各部门应主动与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后续系统能够正常对接,避免信息化项目的重复建设。

曹庆年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我校基础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各部门应从信息化建设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高度上认识其重要性。学校相关业务部门应全力配合,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上线。网络信息中心要加强对相关部门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做好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功能及技术审核。(文/网络信息中心 史瑞刚 图/宣传部 艾辉)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