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2018-04-02 15:28  

3月27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属高校目标责任考核第三工作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并作对标报告。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做好考核研判工作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她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考核研判工作提出了“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坚持原则、郑重负责;狠抓落实,促进工作”的三点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总抓手作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定位和“五新战略”任务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陈平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办学目标,以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为主线,以全面够格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阶段性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三是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四是深化综合改革,加强条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随后,学校领导陈平社、曹庆年、谭少敏、李季、宋文学、宁永录分别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7年度新选拔任用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调研,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三工作组成员周群、李黎、易红彬、白莹、赵伟等出席考核大会,我校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文/党政办公室 陈健平 田驰)

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省属高校目标责任考核第三工作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作动员讲话
陈平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