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欢送2018届定向培养士官入伍
2017-12-28 11:02  

12月27日上午,我校2018届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欢送仪式在阎良校区报告厅举行。阎良区武装部政委周立文,火箭军士官学校教导员杨华,海军工程大学队长原坤,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出席仪式。党政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士官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300余名士官生参加仪式,士官学院院长张军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谭少敏首先致辞,感谢省军区、火箭军、海军、阎良区武装部对学院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支持,向即将入伍的263名士官生表示祝贺,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13年以来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基本情况。谭少敏最后鼓励2018届士官生,要扎根军营,快立新功,投身国防,建功立业。

周立文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命令》;火箭军士官学校教导员杨华和海军工程大学队长原坤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入伍证书,火箭军电气1857班周扬同学和海军航空通信1815班赵天淏同学代表2018届士官生先后发言。

陈平社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士官生表示热烈祝贺,殷切希望同学们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努力掌握军事技术,苦练军事本领,不忘父母养育,不忘母校培养,不忘参军报国的初心,牢记军人强军富民的使命。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落幕。(文/士官学院 张军 李亚胜 图/学生记者团)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