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17-12-06 15:07  

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的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出席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

王军周部长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刘谦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建斌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文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一直十分重视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做出的决定。根据有关规定,周建华、张同怀同志不再担任学校领导职务,省委对这两位同志在担任西安航空学院领导职务期间的工作是满意的,认为刘谦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建斌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文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是合适的,希望三位同志到任后不断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保持廉洁自律,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热情支持和帮助他们大胆开展工作。

陈乃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新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三是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助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

刘谦、王建斌、金文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从政,维护班子团结,倍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陈平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刘谦、王建斌同志到学校工作助力西航发展,真诚祝愿金文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真诚感谢建华、同怀同志十余年来在担任学校领导岗位上对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要努力做到:勤奋学习。带头学习宣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增强学习本领,努力克服本领恐慌、本领不足,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能力,努力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努力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敬畏岗位、尽职尽责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严格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坚持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公道正派,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劲足的干事氛围。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期望。(文/组织部 张先军 张作伟 图/宣传部 艾辉)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讲话
刘谦作表态发言
王建斌作表态发言
金文作表态发言
陈平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