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旧)
 本站首页 | 学院首页 | 公开清单 | 公开机构 | 依申请公开 | 主动公开 | 党务公开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最新公告 
 高校信息公开制度 
 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学校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告    
学校党委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7:13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沣惠校区召开会议,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跟进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要精心安排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自学、精读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到联系院系与教师、学生进行座谈交流。要分批组织好处以上干部的学习工作。

要抓好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基层党员的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保证每周的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相促进。思政部要组织教师集体备课,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组织报告宣讲团深入到各学院开展宣讲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要把报告资料送到老同志手中,根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组织好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突出学习重点,结合学校和师生思想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开启新征程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西安航空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ICP备11002504号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